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水仙女深度剖析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76        返回列表
水仙女作为中第一个获得的魔灵,水仙女的能力被很多人所低估了。连Justin也不例外,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觉得她没什么大用,攻击力不突出,作为辅助加血还只能加一个实在没有太多能拿得出手的地方……直至有一次打竞技场最后剩下他的时候我的风熊被一个带绝望符文的水仙连续冰冻+眩晕+睡眠控住4回合活活被防御塔射死……。

觉醒后的水仙女比觉醒前强了不是一点半点,增加一个控制+伤害技能让他成为一个让敌人很头疼的辅助角色。开局秒她吧……一回合打不死她又自己加血浪费时间,开局不管她的话轮到她动的时候她又会沉睡你一个角色。而且觉醒后的水仙如果当队长的话,她自身几乎是不吃任何异常状态的,而且她的队员也很难受到异常状态影响!

水仙女的优势是她自身升技能简单,吃未知卷召唤和商店有卖的风仙女就行,2技能治愈之光满级只有2回合CD,既能补血也能回复异常状态。1、3技能带控制,如果配上集中符文和绝望符文相信你们就能体会到这货到底多么恶心了……
作为一个初始送的魔灵,水仙女成型后实在也是不弱的,只是用法需要玩家好好去挖掘才行。觉醒前水仙女虽然是个尴尬的角色,但觉醒后的水仙女相对于觉醒前的水仙女有着很大程度的加强,而当她技能满级后,她才能真正发挥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