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变强观念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76        返回列表
各位亲爱的招唤师,魔灵召唤其实是很需要花时间距经营的游戏,从入手到具有强大的几支魔灵,如果不花钱,少说也要花上
首先教的第一个观念就是能量的运用
能量每次升级最大值都会增加,但是回覆速度是固定的,所以能量使用的正确与否会大大影响你的魔灵成长速度。那么能量该用在哪些地方呢?这就得依照初中后期叁方向来考量。
初期很多区域都等待开发,请先把能量投入在第一、二区,为什么是第一、二区呢?因为这2个区域掉的符文是最常用的符文,体力与增加攻击力可以说是新手刚投入最快便强的方式。试着将第一、二区的地狱级打通有助于取得4星符文。
中期的能量运用在于快速将重点魔灵培养成5星,因为需要用到的魔灵很多支,所以这个时期会比较建议疯狂刷"初级火山一",塬因是只要花3点能量,但是能够掉不少钱以及掉能量及红石的机率也很高,同时疯狂刷的好处是,当你有攻击力高的水属魔灵,很轻鬆就能带着3支2星升级,这样你的5星魔灵就会很快养成了。但是钱不要乱花掉。把钱用在你打竞技场一定会用的几支魔灵身上,把符文冲到至少12级。这样你也可以快速累积名誉点数。
后期关卡都通关了,把能量花在地下城,为什么我建议后期才开始大量打地下城的塬因是,很多好的魔灵都需要上级材料,如果你的魔灵才5星以下,只能刷6关以下的关卡,刷30场都不见得会掉上级,而且每日任务就会固定刷去解任务,中级跟下级很轻鬆就能累积了,上级才是重点。
如果你的魔灵也都觉醒了,就把能量花去打巨人关卡,因为巨人关卡最后一关有非常小的机率会掉6星符文。但要打到需要的就是要花上一整年吧。
第2个观念就是属性克制
属性除了攻击力 风>水>火>风 ,其实连防御、命中%、效果命中%都会大幅度的受到影响,影响的数值大约是同星等攻击力会提升或降低150%左右,命中率方面也有将近50%的幅度。所以当属性完全克制对方打你变一半,你打对方更痛,一来一往差距就高达200%。
当然要完全克制对方的情况很少,除非对方都是同一个属性。(后期最注重的是竞技场,因为每周的结算会送大量红石),竞技场名誉一定要去买恶魔天使,把主要的魔灵技能提升能确实增加强度
第3个观念是技能搭配
魔灵的技能总类很多,大致上可以分成
1.攻击力加成或多次攻击
2.防御力加成
3.治疗
4.攻击速度或回覆攻击条
5.持续性伤害
6.群体攻击
7.復活
8.体力加成
9.命中加成
10.效果命中机率或爆击机率加成
由于每个魔灵特性都不一样,有时候看起来是相同的描述,但是实际上攻击力或是效果大小都不一样,所以必须慎重考虑各种搭配,例如通关时纯属性队伍很好用,这时候固定属性加攻击力或体力等等就很好用。
在竞技场上群攻或是晕眩、冰冻等就很好用,但是体力与攻击力要如何均衡,还有针对不同队伍要适时更换魔灵,尤其是高端玩家不可能同样4支魔灵就能打通关的。
几个礼拜的时间,其中还包含运气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