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竞技场100颠覆你对魔灵的企盼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首先说下,本人这号玩了3周 0元党 JJC排名一直徘徊在100名左右。这篇心得攻略可能会颠覆你在魔灵召唤的屌丝世界观。虽然,文章调理,逻辑方面可能比较乱,但还是希望请以无比崇高的心态认真阅读,拒绝喷子的哦,下一个逆袭的屌丝究竟是不是是你?

首先任何一个宝宝或者一套阵容都不能带你走向世界之巅,通向无敌之路,但,没错,还有但是。但是一套稳准狠加顶级的符文套,放在正确宝宝上,说不定就可以带你走向金字塔尖,这也只是也许哦。说下,我是标准0元党,三个星期,能够在非课金的情况下冲到竞技场100左右,很多人表示怀疑,或者对时间表示无法相信。下面我来说下,我的红石基本都是在买体力。我也只抽到过3个4星胎生喂了一个,并不是所有胎生高的宝宝都能进前百反正我遇见的都是高富帅队伍占9成以上的。为了弥补和高富帅之间的差距,只能笨鸟先飞,以勤补拙。我是一个风熊核心的玩家 ,很多人都怀疑,3周,不氪金,你想要满级觉醒,佩戴顶级符文的风熊,在糊弄鬼么?此言差矣啊!事实上,如果你每天买4次体力,那么一周下来你就可以有一只六星的魔灵。

接下来说下定位的重要性,无论在地下城或者是竞技场,你的给每个宝宝的地位必须是要非常明确的,这是一个队伍的首要因素,也是必要因素。比如说我的核心是风熊,所以为了配合队伍的核心魔灵,我在选择领袖技能的时候,就要配合风熊来出。我的队长一般来说是加攻击速度或者加抗性的(具体选择主要还是看对面情况而定,如果是必须先起手秒,我带速度型领袖,土狼足矣水精灵更好毕竟多个控制技能,如果对面都厚血带抗性队长如果有风希就完美了,在血量保证的情况下抗性对风熊的重要性远远大于血量,不然一个晕一个增加CD就废了)然后我还会加一个或二个先手秒人宠,速度要快攻击足够秒7000血左右的脆皮就好,小恶魔就是很好的选择,我的思路就是起手秒掉对面1-2个脆皮(脆皮往往是高攻或控)然后剩下的交给风熊扫尾 这样让我在100名左右也可以轻松完成10连,所以你的队形并不是说哪个宝宝好就练那个你得明确他们的定位,制定出一个整体的战术思路。PS:补充下风熊培养大体符文插法:5星及其以下风熊还是纯血,6星在保证有3万血左右后 考虑忍耐或者加效果抵抗的祝福.我不出祝福和吸血主要是因为:没抵抗 第三个技能有时候根本放不出来就死了 就算你撞死人再满血也不顶用

下面在说下我觉得魔灵的时代性。很多魔灵在以前的版本,或者在很多魔灵没开发出来的时候,很是逆天。但是现在的版本就言过其实啦。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啊。很多宝宝华而不实或者言过其实,其中代表性的就是水摩尔跟水上犬,比如水摩尔是个大奶,不过这游戏在你20级后还需要大奶的地方太少了无论是JJC还是地下城,它百分之95的时间都是冷版本就算哪百分之5也不是非他不可,再说水上犬很多人把她养到6星搞一套顶级符文甚至有人拿小恶魔给她吃,但实际上去地下城不需要她,JJC进攻不需要她,刷图用她1托3效率太低,至少守家,在现在几乎人手风熊或女巫的情况下她没控没输出用她就是浪费守家名额。

接下来的是超神之路的重点了,符文。符文的选择:不要过度追求面板的好看很多时候1000攻就足够然后该去堆其他属性的很多人硬是把它堆上2000攻导致血薄速度慢,无论什么游戏都有一句话是通用的,站得稳的输出才是输出,而这种回合制速度也是站得稳的关键。不要过度迷信面板数据一个不加命中效率的水精灵第三个技能也比带3个集中的火皮命中高(我实验过),很多时候符文的配搭是要根据你自己队伍来的比如火弓带队(队长加攻,群体减速)的,火狼(破甲),火狗(加攻加爆),火哈普勒(集体回血加速)这绝对是个屌丝队而且觉醒后效果也很好我给我老婆就配的这个队伍,这个搭配火弓就带绝望,火狼还是回合,火哈普勒跟火狗可以考虑速度,2件套按4件套的附加搭配弥补明显短板再类似风熊一类的它最怕的不是被秒而是被控甚至可以考虑其中一个符文百分之63的效果抵抗,不要人云亦云的去打符文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的队伍。

守家方面:关于守家我的意见是别用类似水熊,水上犬,水摩尔,水温这一类纯挨打的,这不是游戏刚开始大家不了解技能或者手里拿不出针对性的宠了这样的守家还是那句话在人手风熊的现在真心是送菜无论这几个宠多少血多少效果抵抗必死无疑。以暴制暴才是守家的关键,特别是当是人品好有个风小丑什么的的时候(风小丑起手一般都是无视防御那群攻如果速度养起来保证给对面一个惊喜不然你就算3000攻速度慢了直接秒了你就白搭了,如果你愿意给它配搭一个绝望符文绝对好用两个群攻还一个多段但是我自己是没有这个的)火龙什么的就更不说了反正多留意一些起手就喜欢放群的水弓什么的很多给他们搭配一个绝望给队友争取输出环境说不定一个人品就守住了,只要你能在2000分段守住一半左右,一般500名以内是非常稳的,还是那句话不要人云亦云的去搭配符文自己多思考根据队友来这样游戏才更有可玩性,游戏玩的就是想法,玩的就是创意,玩的就是相互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