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傀儡符文技能建议觉醒能力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410        返回列表

傀儡水属性的获得方法是比较容易的,在水系魔灵之中,水傀儡是一名非常实用的坦克,是除了水上犬祭司之外的第二位坦克,用来防守是绝佳的,其防御与体力的成长能力特别强,这也就是其最大特点之一。

註:图片为觉醒后。

傀儡

水系

防御型

建议升级

★★★★★

Lv25~30

基础体力

基础攻击

基础防御

攻击速度

叁星

3990

131

258

83

觉醒四星

4455

333

351

99

【基本技能】

衝击炮

发射衝击波,并以25%机率晕眩敌人,根据防御力威力也会有所增加。

寒霜重击

攻击所有敌人,并以50%机率冰冻所有敌人,根据防御力威力也会有所增加。

屏障

(被动)体力在50以下,受到的伤害减少40%。

【觉醒技能】

效果抵抗增加25%。

【建议符文】

控场型

绝望X4、集中X2

综合评价: 87分

【研究报告】

水系傀儡,俗称水傀儡,神秘召唤卷及神秘召唤魔灵之一。水傀儡是水系中除了水上犬外最好用的坦克,拥有非常强力的全体控场技,十分适合浮空塔防守,在地下城及区域副本中也相当实用。水傀儡的叁围属性,防御力及体力成长特别高,攻击力成长极低。但他的攻击技能都靠防御力提升,所以攻击力影响不大。

推荐水傀儡的最主要的塬因是他的技能相当生勐,衝击炮有一定的机率将敌人击晕,击晕的机率比水仙女的冰冻还高,再配合绝望及集中符文,至少有45%以上机率将目标以普攻击晕,价值非常地大。寒霜重击则是四星以下魔灵最强力的控场技能,有50%的机率将全体敌人一回合冰冻,搭配绝望及集中符文,至少有七成以上机率令所有敌人一回合无法行动,非常地强力。另外冰傀儡在水系魔灵中是仅次于水上犬最强力的坦克,十分值得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