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各地图魔灵、符文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882        返回列表
这篇文章主要给魔灵召唤的玩家说说在各剧情地图中都有一些值得培养的魔灵,还有一些值得使用的符文,就如同文章中比较中心的两句话,[满等满技皆神宠][有什么材料做什么菜!]。
加仑丛林
符文:祝福-2件套装-使用后增加15%体力
评论:增加魔灵生存能力的好选择,2件套百搭,3件可达45%,但某些魔灵基础体质实在太低,与攻击能力成反比,与其提升生存能力不如选择其他能造成更多伤害之符文(例:火地狱犬)。
推荐魔灵:水犬神
评论:前期还算可以的队长技,体质速度还算OK, 2技搭配队友能造成不错的输出,但他觉醒技效益不高,属于可练但不要过度投资类型。
凯撒山
符文:勐攻-4件套装-使用后增加30%攻击
评论:没什么好说的,想要打更痛就装他
推荐魔灵:从缺
评论:火傀儡坦力十足,但如果它没被认定是优先攻击(请搜寻:何谓坦?)目标的话3技等于没用,空有坦力,但最伤的是他的速度,实在太慢了,后手又没超绝攻击力或技能可以扭转战局,前期真没宠可练一阵,虽然连哥鲁达都比它好就是了(能晕能加速,觉醒还有復活)。
卡菲勒遗址
符文:刀刃-2件套装-使用后增加12%暴击率
评论:没什么好说的,想要打更痛就装他,通常配勐攻,但前期不建议装到2组以上,目前板上(05/07/2014)有在讨论双刀刃与勐攻效益,但那对新手来说实在太远,除非你有能力取得5~6兴符文再去理解就好。
推荐魔灵: 从缺
评论:先讲好,鸟身女妖与最高元素,这2隻属于"没宠可练再练"的魔灵,攻击力很高,缺点很明显,血太薄,如果真要风属打手"个人喜好"推荐最高元素(鸟女其实也不错,只是我想选攻击更高的),觉醒技还不错,但不是他秒人就是被人秒,生存能力实在是过于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