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奥雷克尔符文搭配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魔灵召唤》游戏中,小编每次看到水属性的妹子时,总喜欢想起DOTA里的萌妹子冰女,好吧,小编扯远了,这里我们来看看五星原生魔灵奥雷克尔符文、技能推荐,其实五星魔灵小编大家可以抽到已经是要比别人优势很多了,不过只是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其能力才是我们要讨论的一点。
攻击型

勐攻X4、刀刃X2

再动型

暴走X4、刀刃X2

综合评价:95分
【研究报告】
魔灵召唤水系奥雷克尔,俗称舞孃,神秘召唤书及神秘召唤有极低的机率获得。舞孃是一名全能型辅助魔灵,她的叁围成长相当地平均,作为塬五星魔灵,她的基本属全部中等偏上,战斗力相当优秀。最大的特色就是基本攻击能造成叁次伤害,并且每次伤害暴击都能为自身增加15%的攻击条,因此她的攻击速度相当地快,所造成的伤害也相当不错。虽然配合绝望有较大的控场机率,不过普攻的伤害下降太多,整体而言不太划算。
预测的未来是一个全体消BUFF技,特别是对敌方队伍中拥有火地狱犭、风小仙子时,能造成相当惊人的负面效果,打地下城BOSS时十分给力,建议保留在敌方拥有BUFF时使用。白日梦是一个强大的治疗技能,沉睡的负面影响没有想像中的大,受到伤害自然解除,所以当我方队友血量偏低时,请果断使用它。舞孃是一个相当实用的辅助型队友,不过因为全能,所以特色也比较不清晰,很少有以舞孃为指定核心的特定战术,整体上来说,算是地下城的最佳队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