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如何获取六星符文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很多玩家认为,六星的符文一般都只存在于商店里面。其实,并不只是商店确实会有六星符文噢。
商店刷新出来的六星符文,多为白色无属性。另外,六星符文的出现和自身等级有关,30级以前应该是刷不出来的。那么,应该如何在早期获取六星符文以免把宝贵的蓝水晶浪费在升级那些注定要扔的低级符文上呢?巨人地下城就是我们提前获取的地点。
笔者目前只能打通巨人六层,但是此关已经能够掉落六星符文了。那么,下面来讲解一下怎么用30-35级的魔灵攻破这个关卡。这只巨人是光属性,攻击全队,普通攻击打5000-7000一下,技能10000-14000。
如果没有特殊的方法,估计只有那些有很多顶级六星魔灵的玩家才能抗住。而且巨人的塔给它加攻防,我最强的攻击魔灵打他也不过3000伤害,根本不能秒掉。于是我们需要:
1. 猛毒生存法
毒的伤害是固定的5%,所以我们只需要上20层的毒,然后撑上3回合就能胜利。很多魔灵都能上3层的毒。但是这不够,所以我们必须要有2只以上的风维京(有高级的魔灵如忍者也行,但是不够平民)。最好的搭配就是4风维京+1水熊。巨人出手很慢,风维京可以出手2次,如果你的风维京够强力,能够撑过一次攻击,那么能出手四次。上满20层毒是足够的。这以后我们需要的撑到BOSS毒发身亡。这就是水熊的工作了。记得熊别打BOSS,万一暴击了得不偿失。
符文推荐:
水熊:6祝福
维京:6命中
2. 群熊减速法
这个更简单,5只水熊围攻,BOSS不吃其他控制技能,但是能被减攻击条,5熊运气好就能一直保持boss不出手或者少出手,水熊的好处就是一旦没有命中被boss出手打死了,可以复活再来,满复活技能的情况下,3回合(自己出手3回合)后复生的技能就重置好了。保持基础暴率15%,千万别提高。
水熊:6命中
3.神熊单挑法
35000-40000血的水熊,可以单挑BOSS,但是也得看脸,接连暴击谁都救不了你。
水熊:6祝福
共同的要点,低暴击,高RP。
当然,风熊要求稍微强力一点。需要5星觉醒,2W血以上。打的时候带一个加体力(例如水熊,风恶魔当然最好)的队长。打的要点是不能贪,注意BOSS的出招和大招。平时只打柱子,等boss一次攻击后,如果你的血在40%以上并且BOSS大技能还在CD,那么就用技能3打一下BOSS。因为BOSS速度慢而且刚刚行动过,所以你的熊可以行动2次,一次打他,一次回血。别贪图血低时候的高伤害,这很可能让你在下回合被BOSS秒。我目前已经能过7了,5星的风熊顶不住,所以还是用的猛毒生存法。养的风维京还不算废了。我认为这种伤害百分比的毒攻才能以弱胜强的创造奇迹,所以有心的朋友可以也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