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九尾狐符文 风狐狸实用分析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43)
综合评价:92分

【研究报告】

魔灵召唤风系九尾狐,俗称风九尾,神秘召唤书及神秘召唤有一定机率获得。风九尾是一名适用极广的攻击型魔灵,虽然没有爆发性攻击技能,但本身攻击成长极高,在自身领袖技增加40%攻击力的加持之下,一般攻击所造成的伤害非常惊人,同时生存力极高,是练功、打副本、冲地下城最好用的队长之一。

风九尾的鬼灵能造成三次攻击效果,虽然没有技能伤害增幅,但每次所造成伤害都有机率产生爆击,在40%攻击增幅下,普攻的威力比一般魔灵的技能伤害还高;若搭配绝望符文,则有25%X3的机率使目标晕眩。风九尾的窃灵更是相当实用的吸血技,特别是在打BOSS的时后,可以吸收伤害同等量的体力,一次可恢复1/3以上的血量,很少会被BOSS的AE打死。最终技魅语则是一个强力的减益技,一次可造成三重非免疫的负面效果,尤其对地下城的BOSS特别明显。风九尾在玩家使用时表现相当强力,但在守塔时由於不会在适当的时机吸血,所以有点脑残,不建议当守护魔灵使用。

九尾狐 风系 攻击型 建议升级 ★★★★★★

Lv30~35 基础体力 基础攻击 基础防御 攻击速度

四星 4725 457 208 101

觉醒五星 7260 694 274 102

【基本技能】

鬼灵 用光球对敌人造成三次攻击。

窃灵 使用灵魂球对敌人造成攻击,给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己相同的体力。

魅语 攻击敌人造成伤害,并在二回合内减少敌人的攻击速度、攻击力及防御力。

领袖技能 使我军风属性攻击力提高40%。

【觉醒技能】

强化鬼灵 用光球对敌人造成三次攻击,并各以15%的机率在二回合内降低敌人命中。

【建议符文】

连击型 暴走X4、刀刃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