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力地下城内容及通关详解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魔灵召唤魔力地下城
地下城每天都会开启,每一层会有三关,最后一关即为BOSS关(魔力守护者)
通关地下城会掉落魔灵觉醒材料(魔力精髓),品级有下级~上级皆有可能,除此之外还会有符文和召唤券之类的普通物品。
刷魔力的重点有两个:
1.正对着我们左边的水晶(即上图红圈内的水晶)会给BOSS施加两回合的无敌,不仅如此而且很大打碎,不过新手不用担心,这个只从第四层才开始有。
2.BOSS的攻击有眩晕效果,并且是群体伤害。
攻略:
刷地下城属性相克自然是基础了,敌人什么属性可以一下子看出来,然后用能克制他的属性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时魔力守护者都是光属性,这也是最麻烦的,光和暗是互克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属性可以克制。
1.左水晶在第一次攻击时就会给BOSS加无敌护盾,我们趁这个时候把右水晶打碎以减少伤害。
2.在消耗流和攻击流之间选择,打魔力还是选择消耗流好些,像类似于水上犬这种就可以单挑魔力,其实魔力守护者只是有无敌比较麻烦而已,自身并不肉,在他没有无敌的时候只要全力攻击就好。
3.打魔力最基本的等级压制、属性压制、好友压制,如果这些都不达标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别打了先提升一下自己的阵容,变强以后再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