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试练之塔100层碾压套路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28        返回列表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魔灵召唤的试炼之塔的第100层的通关思路,相信很多玩家都是被100层所困惑着。言归正传,走着。

关于BOSS:
兔子明确的告诉大家,这BOSS的伤害其实并不高,但是,如果你想用输出型的魔灵打过去,几乎相当于作死。
另外,需要了解的是BOSS的情况,这个BOSS不能上状态也不能上毒。所以不要妄想给BOSS上状态了!
BOSS的攻击技能会消除掉你的Debuff,所以仅靠着火上的无敌,也并不是特别稳定。PS:注意血线!
攻击BOSS时会受到BOSS1400左右的反伤,并且BOSS自身会加1400左右的血。所以不要用低伤害的技能去打BOSS - 别随便碰他!
因此攻击BOSS的方思路,就是利用肉型魔灵的大伤害技能,并且要注意的是:没有附加效果的技能去打。火DK就是我这个阵容的唯一输出。
关于水晶:
左水晶:会增加负面状态——禁疗。中了这个状态的话就有可能会有队员被秒。
右水晶:会给BOSS增加攻击条,也就是说BOSS的输出爆发点在刚刚攻击完,右侧水晶攻击条满的时候。
整体思路就是,控制自己的血线,同时密切关注右侧水晶攻击条
BOSS刚攻击完光上,即将使用大招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血线70%,那么就要小心了。3个队员有禁疗,没有办法加血。

战斗要注意的细节:
1、所有队员的一技能全部打右侧的水晶,没事儿不要瞎搞BOSS。
2、我的阵容有3个上犬,恢复力较强。我的思路是,在没有禁疗debuff的时候,将血线顶满。
3、我这阵容唯一的输出就是火系DK,三技能一下可以打1万3左右,直接拍BOSS脸。
4、BOSS会破甲,尤其要注意被破甲的魔灵。被破甲后BOSS的以技能基本上会打残一个。
5、注意左侧,右侧的攻击条。尤其是BOSS出手后,左侧攻击条满,这个时候火上开无敌是最好时间。
阵容搭配:
暴走光比,速度血火上,血DK,血防水上,血光上。
由于BOSS说白了还是AI,因此我将最好的加血符文都给了光上。保证他的生存,就能保证团队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