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试炼之塔86层通关队伍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82        返回列表
魔灵召唤的试炼之塔,相信很多小伙伴的目标都是直奔100层。但是,小伙伴们有木有一样的都卡在第86层过不去了呢?小编从侧面了解了下,很多小伙伴都是在86层的时候感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无力感,以至于放弃了100层的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86层这个门槛的过法和阵容。

首先简单介绍下几个过试炼之塔的功臣宝宝,没有的可以考虑类似的替代

1.水鸟这货简直就是神器。我一直很喜欢的为数不多的胎生二星。之前我也有专门发帖介绍过它。本身不俗的血量成长,低速度保证全队最后一个出手。三技能先解除DEBUFF然后加血,二技能刷新CD,一技能辅助眩晕,个个都有用。而且材料易得,满技能以后技能CD短。这里再多说一下二技能的正确使用姿势:血线压力不大的时候可以考虑给火吸让他带动全队攻击条。血线低没有禁疗debuff的时候可以给光比或者奶爸拉一下血线。需要三技能清DEBUFF的时候就给自己回CD。

2.光比憨厚奶爸,有条件带上暴走的话奶量充足,带绝望也不错。

3.水精灵没有他我现在还卡在86。绝望高攻水精灵地下神器。

4.火吸发动机,很多层需要靠他带动速度。符文推荐暴走或高速。

5.水神偷高速绝望水神偷和水精灵配合起来控制真的很爽。

6.光仙女有时候有奇效,86层就是靠她吸引火力的。

7.火死骑100层硬是靠他吸死boss的,真是吸的精尽人亡。推荐绝望或者暴走。绝望打小怪控制很好。

8.格里芬高速格里芬和火吸对全队进攻速度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9.火瓦能打能复活,暴走起来伤害不俗。符文只推荐暴走。复活增加容错率。

10.水方超级奶爸。打不死我就磨死你!

11.风丑绝望风丑能打能控。你值得拥有。

12.女巫buff真的很不错。对了,86层最后升她一个和对面一个怪,靠她上毒硬是毒死了。

=。=#86层队伍:水精灵 水神偷 火吸 女巫 光仙女
魔灵召唤这层我觉得是最恶心的一层,没有之一。
光仙女的作用在这一层体现的淋漓尽致。
慢速光仙女,吃上慢速debuff,简直慢到令人发指。
起手水偷水精控,光仙女输出控不住的时候仙女无敌继续打无敌没了控cd也好了控完了继续无敌。
中间有空缺的时候水偷和水精灵也能晕住一两个,在女巫buff下仙女也能存活。一个一个杀,我过的也不是特别稳。总之这层能过,100基本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