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怎么组队 攻打地下城组队规律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魔灵召唤地下城该怎么组建自己的队伍呢?尤其是碰到多种属性的怪时玩家应该怎么搭配自己的队伍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组队的攻略,希望大家能顺利通关。

我就用保罗帕库斯遗址这个图来举个例子,这个图的所出现的魔灵主要是火和风的魔灵,而且最后的BOSS是火属性的,我们推图的最终目的是打倒 BOSS所以我们的坦克要选择能吸引BOSS攻击的风属性坦克或者是与boss属性一样的火属性坦克。但是途中的会碰到风属性的最高元素,为了推倒 BOSS我们的输出魔灵应该选择水属性(不容易被BOSS轰死)。

如果我们输出的魔灵全带水属性的话会有一个问题,就是输出有可能会被风属性的最高元素一回合集火干掉……而且水属性打风属性由于存在减伤所以也很难迅速地把他们清掉,所以这里我会选择带一只火属性的输出魔灵去处理这些最高元素。然后进图之后的思路就是先清理掉对我们的输出威胁最大的风属性最高元素,然后是风元素球。剩下火属性的魔灵是不可能不管我们这只风熊去打我的火仙女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输出。

结论:碰到复合属性的地下城的时候,组队的思路就是坦克要选针对BOSS克制属性的(例如火属性的BOSS我们可以带风属性的坦克,如果扛不住可以考虑在队伍里面加入辅助角色),针对小兵的第二属性(一般是克制我们的输出魔灵的)加入一支辅助或者输出魔灵,然后主输出要带2只克制BOSS属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