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v3.7.3新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632        返回列表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艾琳!

<魔灵召唤>v3.7.3全新版本现已更新。
详情请参考以下内容。

* 实际更新内容,会在维护后的自动补丁更新时适用。(安卓、iOS同时)
* 详情请参考维护公告。

======================================
v3.7.3 更新内容
======================================​​​​​

 新增部分魔灵的形象变换
- [魔王-伊夫里特/死亡之翼-地狱夫人/梦幻神女-晶石代理人/秘密学生会-守护者罗刹/天空骑士团-精灵巡逻者]等共5种魔灵的形象变换。

 优化[占领战]相关内容
- 新增进入公会战/占领战页面时,提示开战的相关界面。(未申请开战时,将显示需要申请开战的提示。)
- 点击占领战页面上方的公会名称区域时,可以查看公会已占领据点的情况。可以查看连接/孤立据点的个数及获得的分数情况。
- 占领战聊天窗将持续开启至下一次申请占领战之前。
- 据点及布置防御页面中,显示“领袖技能”的文本将更改为“公会战”。

 完成更新后,将保持通关魔灵的信息,即使更换设备或重新设置游戏,也可继续保存魔灵队伍信息。 
※ 相应内容将于v3.7.3版本更新后适用。

 将在[世界竞技场]名誉殿堂,增设2017年世界竞技场锦标赛冠军的席位。

 修复部分魔灵的漏洞
- 修复[巨人地下城]在部分特定情况下首领连续反击的问题。

 [教程]中魔灵的召唤方式,将从神秘召唤(水晶召唤)变更为神秘召唤书召唤。 

 [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时]魔灵的召唤方式将做出变更。
- 召唤魔法阵中将剔除神秘召唤(水晶召唤)的选项。
- 将把神秘召唤书作为商品上架于[商店]-[特殊]目录中。 

文章来源:com2us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