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中国实名认证流程指南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654        返回列表
亲爱的各位玩家,大家好!

根据文化部《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文化部令第49号),在中国运营的所有游戏都必须施行实名认证。

HIVE为遵守相关规定,预计对中国区服务的所有游戏进行实名认证流程。

为了方便各位会员进行游戏,预计从适用日期起进入1周的实名认证缓冲期,在该时间段即使跳过实名认证流程也可以继续使用游戏。

但是!缓冲期结束后,只有完成实名认证才能正常进行游戏,为保证您的使用体验,建议各位会员在缓冲期内完成进行实名认证,以免缓冲期结束后造成不便。

无法通过HIVE实名认证页面自行认证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等会员,请务必在缓冲期内向客服中心提供有效身份资料完成认证。

----------------------------------------------------------​​​
■ 适用日期
- 日期:2017年12月7日(周四)下午2点
- 缓冲期:2017年12月7日(周四)下午2点~12月14日(周三)下午2点
- 根据实际情况适用时间可能会有变动。

■ 实名认证对象
- 在中国大陆地区登录/注册相关游戏的所有会员

■ 实名认证项目
- 手机号码认证 (已经认证过的会员除外)
- 确认身份证号及实名信息

■ 实名认证奖励
- 30水晶
- 奖励对象:缓冲期内(包括11月14、15日完成认证的会员)在游戏中完成实名认证的会员
- 领取日期:12月14日以后统一支付。
----------------------------------------------------------​​

我们会为了给大家提供更流畅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的。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