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占领战相关问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46        返回列表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艾琳。
占领战更新完成后,因各种原因在游戏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次公告出的稍微晚了一些,对此艾琳深感抱歉~

占领战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现已修复完毕。
另外,此次将对各位咨询的[占领战无法匹配对手的问题]进行说明。

上次进行的占领战中,存在部分公会无法匹配占领战对手的情况。
对于相应问题现已修复,各位可正常进行占领战。

修复完成后,还是有部分公会咨询仍然无法匹配对手的问题。经确认发现是公会会长或副会长未申请占领战导致。

这部分的问题出于界面显示不明确,因此我们将占领战界面进行优化。

对于占领战出现的问题,我们将进行如下补偿。

------------------------------------------------------------
■ 对象:所有服务器
■ 补偿:能量 100 (50*2)
■ 支付时间:12/5 16:00 ~ 12/6 16:00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在收件箱领取。)
------------------------------------------------------------

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游戏品质,优化占领战相关内容,为各位呈现更加有意义的占领战!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