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v3.7.0 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531        返回列表
  亲爱的玩家们,大家好~! 

<魔灵召唤>v3.7.0 全新版本现已更新。 
详情请参考以下内容。 

* 实际更新内容,会在维护后的自动补丁更新时适用。(安卓、iOS同时) 
* 详情请参考维护公告。 

====================================== 
v3.7.0 更新内容 
======================================​​​​​​​​

▶ 3个公会同时进行的会战!公会[占领战]正式上线。
- 占领与被占领!在激烈的战场与公会伙伴携手取得胜利吧!

- 公会商店新增6款道具。
超级天使怪:用作强化材料时,可以将魔灵等级提升至当前星级的等级上限。
传说符文宝箱:获得5~6★传说等级符文
神奇的符文宝箱:可在3个5~6★稀有等级以上的符文中选择1个。
水属性米拉召唤书碎片:可用于召唤水属性米拉。
风属性冲锋鲨鱼召唤书碎片:可用于召唤风属性冲锋鲨鱼。
公会喇叭:可用于为公会做宣传的喇叭。

-[公会商店] 购买3星魔灵召唤书碎片所需的公会分数,从200下调至100。 (卡乌格/功夫猫/亚马逊/影子收割者)

▶优化公会相关功能
[公会申请管理](社交>公会>公会信息)
- 新增公会申请条件的设置。(申请条件>设置)
:可以将上一周的竞技场排名设置为申请条件。
:可以设置公会收人方式。 
自由加入:申请加入时,可立即加入公会。
审批加入:申请加入时,需公会会长或副会长批准后才可加入。
拒绝加入:拒绝任何人员加入公会,且公会信息将不会显示在公会推荐目录。

- 公会中新增了[申请管理]选项。(仅限会长或副会长使用)
:新增了填写公会介绍的信息后,可以在所有频道发布宣传文字的[公会宣传]功能。(公会>申请管理>公会宣传) * 使用此功能需要道具“公会喇叭”。(每次1个)
:新增了邀请未加入任何公会的玩家的[邀请]功能。(公会>申请管理>申请加入)
:新增了公会成员未满时,系统会向公会推荐成员的[推荐公会成员]功能。

[公会申请加入] (社交>公会>申请公会)
- 新增了设置加入条件后,可以搜索公会的[搜索公会]功能。(例)设置为征服者★以上玩家可加入后,可以自动搜索满足相应条件的公会。
- 优化公会推荐目录。 
:以自身上一周的竞技场排名为准,将随机显示满足可加入条件的公会。

▶[竞技场/公会战/突袭]战斗准备画面中的[魔灵队伍管理]功能中保存的魔灵队伍,即使重新安装游戏或更换设备,也会保留之前保存的魔灵队伍记录。

▶ 优化形象变换之后龙骑士的技能效果。

▶ 占领战事前预热奖励“神秘召唤书3张”和“3星彩虹怪1个”,将于11月20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