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v.3.6.0 全新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312        返回列表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艾琳! 
魔灵召唤更新到 v3.6.0版本了。详情请确认以下内容。
* 实际更新内容,会在自动更新相关维护后,适用到游戏当中。(安卓/苹果同时进行)* 详情请参考维护公告。
======================================v3.6.0 更新内容======================================
全世界魔灵召唤师之间的实时战略对决!第3季[世界竞技场]即将来袭。- 第3季世界竞技场预计10/16(周四)16:00,所有服务器同时开放。- 第3季世界竞技场变更内容如下。
[阶级相关]- 对阶级相关胜点及排行条件做了以下调整。

* 以之前赛季(1,2)广大召唤师的游戏数据为基础进行了以上调整。



[奖励相关]- 变更事项:未完成阶级匹配赛的召唤师将无法获得赛季奖励。
 第3季奖励及世界竞技场商店中添加的全新道具。- 赛季奖励目录如下。




※ [最终兵器瓦尔基里]无法用形象变换石兑换。
- 世界竞技场商店中新上架的内容如下。: 新增2个 [全副武装的黄铁角盔 / 全副武装的蓝铁角盔]艾琳坐骑。: 新增[羽毛飘飞]形象道具。
 上调了购买恶魔怪礼包时支付的彩虹怪的等级。- (原先) 支付2只3星满级彩虹怪- (变更) 支付2只4星满级彩虹怪* 相关内容预计从10月末出售的恶魔怪礼包开始适用。
 [魔灵召唤评论]整合了独角兽变更前/后的魔灵评论。

 变更了部分魔灵的技能体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