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属性相克和AI出战攻击阵型顺序推荐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357        返回列表
魔灵召唤中合理的出战阵型顺序为最后的胜利打下基础,属性相克的和电脑AI怎么合理的排序,魔灵召唤出战攻击阵型推荐顺序介绍:

关于属性克制和电脑AI(人工智能也就是自动模式下的攻击先后顺序)属性克制(水克火克风克水)>同属>被克)>乱数(疑似会自动分散攻击)>集火残血(发现你有残血,集火)>,补血技半血会使用,复活,buff技都是能使用就使用。例如我有1水1风2火,对面第一个攻击的是水属性,打我的必然是火,有2个火就打完以后才会打水(同属)然后打风。

所以在有些图尤其是秘密地下成,针对性的配制队伍会容易的多,例如现在的风系魔法弓箭手,带一堆火系去吧。当我有4个水属性,对面是火属性高攻时,我们的输出可能会被秒(对面随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个风属性的肉盾,让对面火属性集火(火克风,自动打风)这样的魔灵召唤攻击顺序保证了后排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