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资讯

魔灵召唤v3.7.1新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372        返回列表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艾琳!

<魔灵召唤>v3.7.1全新版本现已更新。
详情请参考以下内容。

* 实际更新内容,会在维护后的自动补丁更新时适用。(安卓、iOS同时)
* 详情请参考维护公告。

======================================
v3.7.1 更新内容
======================================​​​​​

▶ 新增世界竞技场锦标赛礼包。
- 世界竞技场锦标赛礼包,将于11月23日~12月3日期间出售,且每个账号限购1次。

▶ 优化[占领战]相关内容。
- 在进行占领战的过程中,为了使各位能更方便的交流互动,将以不同的颜色显示公会聊天内容和通知(开始攻击、攻击成功/失败、占领据点等)。
- 点击自身公会据点时,将直接显示公会据点的布置信息。
- 点击重组中的敌方据点时,将显示重组剩余时间。

▶ 将变更根据占领战攻击成功、防守成功的占领分数。
ZH-hans_표1_760.png
*贡献度也以相同比率适用。

▶ 修复[占领战]中的问题
- 修复占领其他公会据点时,未出现效果音的问题。
- 修复[防御]战斗信息中,将普通公会成员显示为副会长的问题。

▶ 优化[公会商店]
- 道具[公会喇叭]在聊天频道显示的颜色由橙色->变更为绿色。
- 新增2种宝箱:传说符文宝箱、神奇的符文宝箱。
:传说符文宝箱:可以获得5~6★ 传说等级符文。
:神奇的符文宝箱:可以在3个5~6★稀有等级以上的符文中选择获得1个。

▶ 优化游戏内部分UI
- 修改战斗结束后,弹出的每周特别商品的文案。

▶ 修复游戏内其他问题。
- 修复在[安卓]系统的世界竞技场界面中,点击[swc2017总决赛]图标时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公会喇叭]因部分公会名称过长,导致公会喇叭道具出现了使用异常的问题,所以过长的公会名称会暂时以(...)省略显示。
:该问题预计会在v3.7.2版本更新时完成修复,望见谅。​